邪灵退避

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

  是我多心吗?怎么总感觉这句话怪怪的。

  过完倾落隔了几天还是觉得不对劲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有人对我打了原神tag不太满意,所以我这里解释一下。

  问题是,我不知道怎么删tag。这个,怎么删?可以教我一下。

  我之前没想过随手发的东西会引起讨论啊,单纯抒发一下不解。我更没想到它还能两次这么热闹。每个人想法不一样,好好交流就是了(当然我脾气一直都不好,骂我可以私信骂,在讨论的地方就讨论),我的确因为须弥的剧情对派蒙有点偏见,而且加上我并不是游戏里的人,我无法做到和派蒙共鸣,在我眼里,它就是游戏,我喜欢游戏里的一个角色,所以我喜欢他。在这种情况下,我其实并没有多么在乎他到底做了什么,算是喜欢散兵,但也够不到散厨的程度吧。

  如果觉得我喜欢反派不对,那我的确无话可说。如果觉得我不喜欢派蒙(够不上讨厌的程度),并且自己是将派蒙当成很好的朋友或者女儿,我向你道歉,每个人都有喜欢自己喜欢的人,并且爱ta的权利。不管ta是谁,是什么,有什么样的来历。

  这个帖子……嗯,暂时不删吧。我有时候作为一个偏心的人,会说出很不理智的话,所以,你们讨论我会尽量不发言。

评论(377)

热度(1518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